极客时间专属优惠通道

Python课程推荐

零基础学Python

[image-20210628172331870](http://gk.link/a/10toL)

基于最新 Python 3,通过实际场景来学习,全面讲解标准库、第三方库和机器学习库。另有一个大模块专门讲解爬虫技能,是一个入门 Python 必看的视频课程。如果你毫无编程基础,可以从写出自己的第一行代码开始,掌握编程基本功,培养编程思维;如果你是有一定编程经验的技术人,可以通过系统性学习Python 3,快速搭建自己的第一个Python项目。

课程地址:http://gk.link/a/10toL

Python核心技术与实战

[python核心技术与实战-常规轮播图](http://gk.link/a/10rnI)

想要精通Python这门语言,必须真正理解知识概念,比如适当从源码层面深化认知,然后熟悉实际的工程应用,独立完成项目开发。这样,你才能成为真正的语言高手。

  • 从工程角度掌握Python高阶用法;
  • 独立开发Python项目的能力;
  • 硅谷一线工程师的独家经验分享;
  • 完整的Python学习路径。

课程地址:http://gk.link/a/10rnI

JAVA课程推荐

零基础学Java

[image-20210628165717310](http://gk.link/a/10rpm)

未来十年,Java 仍将会是最受欢迎的编程语言。《零基础学 Java》视频课中,讲师臧萌拒绝死记硬背式的讲解,而是通过大量比喻、类比来辅助你理解抽象概念。让你边理解,边学习,掌握语法后的本质,从而不再视编程语言为“天书”。 内容上,会贯穿 Java 核心知识点,带你从最基础的语法讲起,到循环控制、再到类、面向对象、多态和继承以及多线程等高阶内容,带你全面掌握 Java 开发核心,让你学完之后可以独立运用 Java 写一些小型应用程序,从而把自己头脑中的想法变成实际可以运行的程序,体验到创造的乐趣。

课程地址:http://gk.link/a/10rpm

Java核心技术面试精讲

[image-20210628170154499](http://gk.link/a/10rpk)

如果你想认真进阶Java或者准备面试,我推荐你好好看下《Java核心技术36讲》专栏。作者从核心知识点和能力出发,精选出36道Java面试题。每期针对1道题目,不仅会给出典型回答和考点分析,还会剖析Java核心知识点,将其讲清讲透,让你彻底领悟题目背后所考察的能力,帮你梳理复习Java知识体系。不管你是在准备面试、还是想进阶Java,你都可以通过这个专栏,提升Java技能。作者杨晓峰是前 Oracle 首席工程师,大家都知道,Java就是Oracle公司的,内部人的专栏,给你与众不同的视角。

课程地址:http://gk.link/a/10rpk

深入拆解Java虚拟机

[image-20210628170335288](http://gk.link/a/10toq)

作为 Java 程序员,如果你不去深入理解 Java 虚拟机,那基本是与进阶加薪无缘了。这个专栏,我记得当时上线不到3天,已经有1W人订阅,异常火爆。1、Java虚拟机确实是面试大题;2、作者是郑雨迪,Oracle Labs高级研究员,专攻Graal编译器,也在研究HotSpot虚拟机项目。既然你要学JVM,那跟着Oracle内部专家学,是我想到最高效的方式。想认真进阶Java的同学,实力推荐这个专栏。

课程地址:http://gk.link/a/10toq

Java并发编程实战

[image-20210628170527062](http://gk.link/a/10tor)

并发编程是Java语言中最为晦涩的知识点,它涉及操作系统、内存、CPU、编程语言等多方面的基础能力,而这些知识点看上去非常的零散、独立,可实则关联性又比较强,更为考验一个程序员的内功。甚至可以说,只要你想进大厂,并发是必须跨过的一道“坎”。

课程地址:http://gk.link/a/10tor

Java性能调优实战

[image-20210628170847080](http://gk.link/a/10tos)

如果你也想让程序更稳更快,系统bug更少,强烈推荐《Java性能调优实战》这门课!跟着金山技术经理刘超掌握一套学完就用的Java调优方法论。

课程地址:http://gk.link/a/10tos

从0开始学微服务

[image-20210628170938007](http://gk.link/a/10tox)

服务化问题,是每个后端程序员迟早会面临的难题。专栏作者是新浪微博技术专家胡忠想,如果你刷微博,一定对他不陌生。胡大大几乎亲历了微博后端架构的每一次重大升级,积累了大量实战干货经验。他会由浅入深,带你从0开始构建微服务体系,给你提供一套可以快速落地的方法论。

课程地址:http://gk.link/a/10tox

玩转Spring全家桶

[image-20210628223432971](http://gk.link/a/10tqz)

这门课程是极客时间订阅最多的视频课,同时也是市面上性价比最高的付费教程,30000+订阅,课程由丁雪丰(市面上畅销书《SpringBoot实战》和《Spring攻略》的译者)主讲,详述 Spring、Spring Boot 和 Spring Cloud 技术应用,目前已经开始讲 Cloud 和 Cloud Native 部分了。最后课程还会带你用相关技术搭建一个线上咖啡馆项目,通过实战把所有知识点串联起来。

课程地址:http://gk.link/a/10tqz

Linux课程推荐

Linux实战技能100讲

[image-20210628205428708](http://gk.link/a/10tp4)

很多人学习 Linux 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命令学习。作者尹会生的这门视频课,不仅将基础功能、扩展功能进行拆解,对常用的命令进行讲解和演示,让你能够在最短时间入门;

  1. 快速掌握 Linux 常用命令及配置
  2. 熟练进行系统管理和故障排查
  3. 熟悉 Vim 基本操作及 Shell 编程
  4. 搭建并维护基于 Linux 的常用服务

课程地址:http://gk.link/a/10tp4

趣谈Linux操作系统

[image-20210628213527836](http://gk.link/a/10toP)

Linux 环境会部署吗?你了解操作系统原理吗?课程以Linux 4.x的内核源代码为基础,用一个完整的创业故事,配合生动详实的图片,深入剖析Linux操作系统的方方面面。他会教你快速上手Linux命令,掌握学习Linux的方法和路径,带你详细推演Linux内核的工作原理,让你对Linux操作系统的细节和全貌都有个完整的认识。

课程地址:http://gk.link/a/10toP

Linux性能优化实战

[image-20210628213641888](http://gk.link/a/10toT)

掌握 Linux 必备的基本原理以及 Linux 系统必懂的性能指标(CPU、磁盘 I/O、内存以及网络)和性能工具。结合实际案例分析,让你在遇到资源瓶颈时不再束手无策,学会观测和准确定位、快速分析并高效优化,具备高手解决性能优化问题的思路和全局观。五个综合实战模块还原真实的工作场景,结合开源项目、框架或者系统设计的案例,手把手带你在「高级战场」演练,目的是让你把之前学到的所有知识融会贯通,马上能将所学应用在工作当中。

课程地址:http://gk.link/a/10toT

深入剖析Kubernetes

最近几年Kubernetes一跃成为容器王者,推荐Kubernetes项目维护者张磊的这个专栏,张磊从开发者和使用者的真实逻辑出发,帮你理解 Kubernetes 的核心特性,甚至从Docker诞生背景讲起,把设计原则和容器编排理念讲的明明白白。化繁为简,深入浅出。如果你觉得Kubernetes学习来晦涩难懂,那你一定要好好学学这个专栏。

课程地址:http://gk.link/a/10toU

其他课程

MySQL实战45讲

[image-20210628220551998](http://gk.link/a/10tqs)

这个专栏是数据库大神、前阿里资深技术专家丁奇写的,冲着作者买都不会亏。在这个专栏里,丁奇会帮你梳理出学习 MySQL 的主线知识,比如事务、索引、锁等,还会就开发过程中经常遇到的具体问题和你分析讨论,并且帮你理解问题背后的本质。你会收获 MySQL 核心技术详解与原理说明和36 个 MySQL 常见痛点问题解析。

课程地址:http://gk.link/a/10tqs

数据结构与算法之美

[image-20210628223823062](http://gk.link/a/10tqt)

订阅量Top1,50000+程序员的算法课堂,整个专栏会涵盖100 多个算法真实项目场景案例,更难得的是它跟市面上晦涩的算法书籍不同的是,还手绘了一些清晰易懂的详解图(总共有 300 多张),市面上的大多数的算法教程都看过,走心的说,这个专栏是市面上唯一一门真正适用于工程师的专栏,作者是前Google工程师王争,相信会开启你的趣味学习算法之旅。

课程地址:http://gk.link/a/10tqt

趣谈网络协议

[image-20210628223707718](http://gk.link/a/10rR0)

网络协议是每个程序员入门的必修课,但是彻底掌握并应用网络协议知识却并非易事,比如常见的TCP/IP、HTTP。

  • 底层网络协议知识详解: 将用最通俗的语言,自下而上讲解最重要、最常用以及最陌生的网络协议概念,帮你构建最精准的网络协议知识框架。
  • 网络协议在热门领域的应用: 将讲述网络协议在当下热门领域的应用,比如云计算、容器和微服务,并手把手带你使用新技术,进一步加深对网络协议概念的理解。
  • 网络协议知识串联: 将用“双十一”的故事串起网络协议的核心概念和基础知识;借助虚拟化和容器技术,搭建一个实验环境,持续更新你的知识库。

课程地址:http://gk.link/a/10rR0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分享
评论 抢沙发
程序员吾非同的头像-程序员知识精选

昵称

取消
昵称表情代码图片